close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終於在某一天,當某鹿在把籃球當排球打時,這球飛阿飛啊直接墜落在鄭秀妍頭上。
 
哎呀,這下不妙囉!
 
冰山公主被這球k到昏倒直接送了醫院,據說還有輕微腦震盪。當下林允兒心想這日子怎麼過得下去阿,竟然把人打到進醫院,完蛋了!這可不是雞腳伺候就能解決的事阿阿阿!
 
當天玩上林媽在直接把林允兒帶去醫院賠罪。 慶倖的是鄭秀妍的傷勢並沒有太嚴重,頂多兩天就可以出院了,所以鄭爸鄭媽並沒有對林允兒太多責備,只是提醒了下次要小心一點。
 
鄭秀妍出院後,林允兒基於一股愧疚的心情,開始對鄭秀妍百般的討好和餵食,早餐和下午茶她都一手包辦了。所以秀妍也變秀圓了。
 
然而,因為一塊小小黃瓜碎片而被鄭秀妍高八度的海豚音震飛之後,林允兒深深的被震撼了,她發誓一定要把鄭秀妍的習慣全部弄清楚,避免將來這種非人的對待。
 
摁,透過林允兒的努力,她們大概有七分熟了。而這是個曖昧的階段。
 
鄭秀妍開始對這小鬼開始有些好感,『林允兒其實還蠻細心的』諸如此類的想法漸漸出現。
 
林允兒也是一掃之前對冰山的偏見,發現鄭秀妍並不如他人所說那樣冷淡,只是因害怕陌生的事務,所表現出的保護色。
 
 
 
這樣不會太生也不太熟的關係維持到了高三。
 
鄭秀妍和林允兒已經是很好的朋友。無話不說,無所不談,從女性用品到外太空都是話題。當然,林允兒依然處於一種被壓迫地位。
 
而家長的看法是:
鄭爸鄭媽很開心秀妍有一個活潑的朋友作伴。
林父林母對於有人可以治得了她們家小鬼十分的喜悅。
 
這就是一個你家就是我家,兩家為大家的概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