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然後日子走啊走的.......
 
籃球美男終於正式告白了。
 
這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籃球男羞澀的約了鄭秀妍,放學後在操場旁的樹下見面。
 
原本鄭秀妍跟本沒打算附約的,想直接溜過去就算了,但好死不死,才剛出教室就被籃球美男攔下,於是只好一起走去操場。
 
俊男美女的配對一路上自然是吸引了很多人的注視和圍觀,到了目的地......
 
「欸,金志宇,你要說什麼快說吧,我還要早點回家」
 
『允兒的練習時間快結束了,待會在校門口等她吧』鄭秀妍心想。
 
「鄭秀妍,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
 
『待會回去要買什麼來喝呢,紅茶還是奶茶....啊!交往什麼交往?!』
 
「啊?你說什麼! 」
 
「 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 」
 
周圍的人也開始起哄「答應他!答應他! 」
 
這種情況下,當然不好意思直接拒絕
 
「對不起,我再考慮一下,我還有事,先走了,掰」
 
一群人目送女王離去~。
 
然後鄭秀妍在校門口等了半小時也沒等到林允兒,打電話問了才知道她已經先走了。
 
「不早講,害我白白在校門口等了半天,雖然已經傍晚了,但還是很熱啊」
 
「對不起啦,明天放學請你吃冰」
 
「那待會你還要來我家唸書嗎?」
 
「今天就算了吧,我在小賢家,她要教我物理。」
 
「噢,那明天見,掰掰」
 
「掰。」電話掛了。
 
『林允兒你理科不是很強嗎,物理神馬的難得倒你嗎,什麼她要教你,跟本是想單獨在一起!! 』
 
女王真是滿滿的嫉妒啊,但她真的誤會允兒了,去徐賢家的其實不是只有林允兒一個而已。
 
林允兒當天會提早回家,並不是因為她不知道鄭秀妍會再校門口等她。相反地,她是知道的,還知道她被籃球男告白。只是面對被告白的她,可能會有些不知所措。
 
所以,林允兒逃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