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之後



金太妍已經有黃美英家的鑰匙



鑰匙怎麼來的金太妍實在各種無奈



因為是黃美英主動給她的



金太妍曾問道
”你就不怕被我騙嗎?”



”我相信dae dae不會騙我的”



你哪來的自信啊孩子。






之後每當黃美英忘了帶鑰匙,就直接打給她來開門



有時候兩個會一起吃完飯才去黃美英家



假日會約出來看電影、逛街



走在路上黃美英會鈎著她的手



平常很抗拒肢體接觸的金太妍竟覺得這無比自然



而且她發現自己越來越難以拒絕這笑眼女孩的要求



金太妍愛上黃美英了。



意識到這點後



金太妍開始對黃美英避不見面


縱使察覺了這個狀況


黃美英並沒有過問太多


只是心情上有點糟糕








這天



由於和同事聚餐



金太妍喝了不少酒



結束後本想要回家的



卻走到黃美英家的門前



撐不住疲憊就靠著門睡著了



才剛到家的黃美英看到有個人倒在家門



本想要報警的



走近一看才知道是金太妍



於是上前把她搖醒



醒來後金太妍仍然意識不清



搖搖晃晃地站起來



看清來人後



“是美英啊”才說完就一把抱住眼前的人



“太妍你還好嗎?我扶你進去”臉色微紅



不知是因為熱氣還是突如其來的擁抱而染紅的



“不...不...用,我...自.自己..可以的”稍微退離黃美英,但腳下一時無力又跌了回去



“dae dae 不用硬撐的,我幫妳吧”



把人扶進去後,金太妍自己找了沙發,趴下



笑了笑,轉身為她去沖泡些蜂蜜水



拿著溫熱的蜂蜜水坐到她身旁


像是尋到溫暖的金太妍


像毛毛蟲般的往黃美英那蹭去



笑眼的弧度更大了







TBC


by a-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