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妍,你要不要先起來喝蜂蜜水”




“嗯.....”



沒有任何動作



把杯子放在一旁的茶几上,拿了一條熱毛巾要幫她擦臉



將金太妍轉過朝向自己


俯向前,輕輕的擦過額頭眼角臉頰



到了下頷,在往下是比一般人還皓白的頸....



不禁有些浮想聯翩



“呀,黃美英你在想什麼啊”


自語了一句,卻還是俯著身體


躺著的人卻醒了過來...



“額..美英你在這幹嘛?”



推了推上面的那人



“我在幫你擦臉啊” 堂皇答之



“我是說你為什麼在我家”


“no no 這是我家喔,你忘記你喝酒了嗎?”



“欸!”


嚇得一下子坐起來


“那...那,抱歉打擾了!”


說完起身就要走


“dae dae 不用那麼緊張嘛,我又不會吃了你,先喝了這蜂蜜水吧”


“好...吧。”依然處在驚嚇中


“我怎麼會在你家?”


“我也不知道,到家時就看到你倒在門口,還以為是流浪漢”


“喔,我知道了,那我回家囉,改天請你吃飯。”


“外面開始下雨了,今晚你就住著吧”


“還是不...”


“太妍你就這麼討厭我嗎?這幾天避不見面也是這樣對吧?”


“才不是,只是最近比較忙”


“那你就留下來吧,你先洗澡,衣服我待會拿給你”



要不要這麼快啊◑﹏◐




洗完澡後已經十一點了


金太妍不知所措地坐在客廳裡


一直到黃美英從浴室出來


“dae dae 你怎麼不吹頭髮”


“沒關係的,我平常都自然乾的,喔對了我今晚...”


還沒問完就被拉去吹頭髮了


“那怎麼行,這樣很容易偏頭痛的,我幫妳吹吧”



一時間只剩吹風機的風聲


“ok啦,換dae dae 幫我吹頭髮”


“欸,那個...”


“dae dae 拜託羅”


硬是把吹風機塞過去


再度只剩下風聲在室內迴盪


“好了,美英,那我今晚睡哪?”


“跟我睡啊”


“其實我可以睡沙發的,你不用屈就我啦”


“你會打呼嗎?”


“不會”


“你會踢人嗎?”


“不會”


“你會認床嗎?”


“不會”


“那不就得了,我也沒有這些習慣,不會吵到你的,睡覺!”


剛躺下時,金太妍很緊張不敢亂動


直到身旁的人呼吸聲漸漸平穩下來似是睡著了


才敢翻身調整位置


從窗外透過來的一點光


看見她柔和的睡臉而感到十分的幸福


伸出手想摸摸她的臉


卻又害怕對方醒來


默默地把手收回來


但愛情卻怎麼樣也收不回來了。


“美英啊,這些話你不會聽見,但我還是想說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呢”


“很抱歉最近很少跟你碰面,我只是害怕失控,那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那就別做朋友。”


“美..美.英,你怎麼還沒睡!”


“被你吵醒的啊”


“那..我..我剛才說的,你都...”


“都聽見了。”


“那...這...”


“我也喜歡你,我們再一起吧,乖,睡覺”


黃美英抱著金太妍縮進她懷裡(*^__^*)


而金太妍還處於震驚中@_@


“美英,那個...你可以再說一遍嗎?”


“我剛才說什麼就是什麼了,你難道想拒絕嗎?”


“沒有...”


“那睡覺!”


我才不會承認我等你的告白已經很久了,哼,可惡的daedae。



End 


by a-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