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950a7b02087bf4cbe800a8f2d3572c11dfcf6f   

美好的兩人~~

 

 

 

 

 

 

 

 

 又來到一年一度的愚人節!!

 

這對有著傳說中鱷魚嘴的某腹黑來說

 

可是他大展身手的好機會

 

想到這又張開鱷魚嘴"嘿嘿"的冷笑幾聲

 

看的旁人是心驚膽跳阿

 

 

 

 

 

太抽:這家夥又要幹嘛,我要去搶救我的豆豆!!

 

崔長身:洋芋片、脆笛酥、多力多滋........可樂果等等我!!

 

小太陽:我的Wii?不行!我要趕快收好!

 

黃帕尼:dae dae保護我!

 

金初丁:我看我一整天都待在練習室好了,完全safe,哈哈!

 

權呆子:發生什麼事了?

 

鄭西卡:我要睡覺,別吵!!

 

徐小賢:onni..............

 

 

 

 

 

看似大家都被某鹿的氣勢給嚇到發抖的情況下

 

 

 

但事實上卻是...........

 

 

 

 

 

這頭笑的得瑟的鹿已經掉入總攻所設下的陷阱中了

 

 

 

 

"嘿嘿,林允兒你完蛋了"

 

 

------------------------------------------------------------

時間:2012.4.1    8:00 p.m

 

地點:SNSD保母車上

 

 

 

今天一如往常的

 

團員們一下通告就想趕緊回宿舍

 

心心念念的依然是可口的食物

 

 

一路上顛顛頗頗

 

卻也能嘰嘰喳喳聊的東倒西歪(?)

 

 

 

 

 

而腹黑鹿的整人大計也在慢慢成形中……

 

以下:

 

1.待會先給西卡歐尼來個小黃瓜驚喜

 

2.然後是帕尼歐尼的中藥大餐,

 

3.不對不對先把秀英歐尼的零食吃掉好了

 

4.洗完澡後再換順圭歐尼洗澡時的把存檔通通刪掉

 

5.再把搖桿給Yuri歐尼玩,這樣歐逆就以為是Yuri用的

 

6.把豆豆和龍貓綁架

 

7.跟西卡歐尼快快樂樂的去睡覺 

 

 

"真是充實的一天阿"允兒心裡這樣想著

 

 

 

--------------------------------------------------

時間:2012.4.1  9:30p.m

 

地點:SNSD宿舍

 

"歐尼,我吃飽了,我先回房囉"

 

即將被整的鹿在酒足飯飽後準備回房間休息一下,再繼續整人大計

 

 

 

 

 

 

 

 

 

 

 

 

客廳裡

 

 

 

 

沙發上坐著崔秀英、金泰妍、金孝淵還有權俞立(a-co:難不成這是總攻間的恩怨情仇)

 

"ㄟ金泰抽,待會要怎麼辦"崔秀英第一個開了口

 

"能怎麼辦,這麼特別的日子,當然要好好的回整回去"金泰妍咬牙切齒的說(a-co:你是有啥深仇大恨阿)

 

"可是怎麼整阿,允兒這麼厲害"平時已經被整到怕的yuri,光想到全身都在抖抖抖~~

 

"這我早就想好了,妳們只要提供道具就好了,嘿嘿~~"金小隊長自信滿滿加上有點變態的語氣

 

"摁,太抽已經跟我說了"剛從練習室避難回來的孝淵

 

"首先,我們需要小黃瓜"

 

"?又不是要整西卡"食神疑惑的張大嘴,足以媲美允初丁的鱷魚嘴

 

"這你就有所不知了,要整這頭鹿,西卡的暴力絕對得派上場"金初丁說完便露出詭異的微笑

 

"然後呢?"一旁的yuri雙眼放出精光

 

"把妳們一切能夠在臉上做畫的東西拿出來,越難洗掉的越好!"抽隊長興奮的說

 

"咳,接下來我要仔細說明了"金初丁露出難得嚴肅的表情

 

 

~以下是機密資料,自動省略~

 

 

"這樣大家還有什麼問題嗎"

 

"沒有!!"異口同聲的

 

"那就加油吧,還有今天早點睡,不要讓允兒有機可趁"

 

 

"FIGHTING!"

 

於是這短短不到半小時的會議就醬結束

 

各總攻也帶著老婆回房了

 

 

 

 

這時完全不知大難臨頭的年下鹿才從房間出來

 

正準備實施計畫時才發現整間宿舍早就熄燈了

 

"奇怪,大家平常沒這麼早睡的阿"

 

"算了,今天就先找西卡歐尼睡覺好了,反正來日方長嘛!"

 

這樣想著,又邁出愉快的步伐走向女王的房間

 

似乎完全被喜悅沖昏頭,沒察覺到什麼異樣

 

 

 

 

 

----------------------------------------

時間:2012.4.2    00:00a.m

 

地點:西卡房間

 

 

 

房門被人靜悄悄的打開了

 

而房內相擁熟睡的兩人依然沉浸在美好的夢鄉裡

 

 

 

 

進入房間的四人

 

一個拿出懷裡某種頭套往床上長身的頭上套,還有在他衣服上貼些綠色的貼紙

 

一個拿著簽字筆不著痕跡的在同個人臉上畫了好幾十筆

 

一個拿著某種綠色長條蔬果硬塞到將手高舉過頭的人手中

 

一個在旁邊放鬧鐘的地方,放了一些看起來是爪子的東東

 

 

最後每個人又輪流拿了簽字筆在已經被畫了好幾十筆的人臉上多添幾筆

 

 

 

 

 

----------------------------------------------------

時間:2012.4.2    8:00a.m

 

地點:西卡房間

 

 

一旁的鬧鐘準時響起

 

允兒正準備起床

 

就聽到比平時高800度的海豚音

 

"~~~小黃瓜走開~~~~~~"

 

然後被暴力西卡一腳踹到床下,還翻滾了兩圈

 

"...........,你在幹嘛......."有些吃力的開口

 

眼睛都還沒張開,就再度被枕頭打趴在地

 

"林允兒你搞什麼東西!!!"

 

"...........,怎麼了"

 

一張開眼睛就看到...雞爪!!!

 

"!!雞爪!"

 

 

在門外的四名始作庸者聽到這個尖叫又再度笑趴在地上

 

 

允兒還沒從驚嚇中恢復過來,又聽到一個更晴天霹靂的消息

 

"林允兒,你半年不准進我房間!!!"暴力西卡的怒吼

 

 

 

金泰妍:真是太爽快了!!哈哈

 

崔秀英:待會再送根雞爪好了~~

 

權俞利:終於終於阿,苦盡甘來阿!!

 

金孝淵:太好玩了,待會他會看到我超群的繪畫技巧的

 

 

 

THE END

 

 

 

 

 

 

 

 

 

cp文至今已經1年多了

 

這是第一次寫文

 

每次看完一些文章

 

都會冒出些想法

 

但都只想到開頭就不知該如何接了

 

這還是第一次有把文寫完的衝動

 

 

 

最後感謝您的觀賞

 

請大家多多指教

 

By a-c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